本網站部分功能不支援IE瀏覽器,請使用Chrome或Edge等其它瀏覽器。
0

豐盛顯化

 

 

「MeetSoul覓所心靈探索教導的不是簡單散落的一般技巧,我們著重在生活實際顯化中,最重要且人人可行的心法!」

許願-心靈探索

最近看到不少人透過吸引力法則或顯化法則,易如反掌的讓心中的願望實現。這使大家開始躍躍欲試,期許個人只要想想許個願望,心中的夢想就會自動成真。但這方法看似簡單卻又不簡單,因為我們的願望有時實現、有時無疾而終,看起來似乎完全是全憑運氣,令人人抓不著頭緒且不知所措。MeetSoul覓所心靈探索於是開始追求真正的新法,找出蘊藏其中的原理。其中,MeetSoul覓所心靈探索提到的豐盛顯化的靈性法則,便能協助我們更有效顯化內心願望。其實,若能把這些法則落實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的思想、言語、行為都會更有覺知、更善良、更有愛,我們已毋須再殷殷切切的向宇宙許願,因為美好的人事物會自然而然的匯聚至身上來。

常常我們提醒、檢視自己是否又忘了回到自己。例如,只做觀察而不批判、不解讀、不執著結果、練習每天做喜愛的事、喜愛正在做的事、讓自己的思想、感受與行為表裡如一、感謝每一次深呼吸的暢快體驗等等。我們總是不小心又開始解讀、分析、分別、下結論、下定義,它提醒我們把這些能量節省下來,真正投入到自己的生命當中、按照內心的畫面去行動,顯化出自己真正喜歡的生活!MeetSoul覓所心靈探索涵蓋的內容真的很全面、很完整,若能花多點時間好好鑽研其中的深意,慢慢實踐於生活中,一定會顯化出連自己都想意想不到的美好生活!

『當仁不讓的接受,因為你值得』,因為MeetSoul覓所心靈探索常提醒學員要打從心底擁有『配得感』。

每個人都想要豐盛顯化一切,但不是沒努力過,就是還沒成功⋯⋯走在靈性成長的路上,你一定要知道力量就在你之內,但不是只屬於你。越是充滿信心與熱忱的建構心靈畫面,越可能看到畫面顯化成真。顯化最大的一個訣竅是不要介入,保持信心與信任,不必交代具體的細節,只要等著看你想要的事物,以千變萬化的形式出現。留意線索!

透過MeetSoul覓所心靈探索的靈性法則,我們可以進入「合一」的境界,感覺自己與宇宙的意志再也沒有分歧,從此領受豐盛顯化的奇蹟。最後別忘了當仁不讓的接受,因為你真的值得!

MeetSoul覓所心靈探索的豐盛顯化課程是一種旨在幫助人們學習如何通過正向思維和能量引導,吸引豐盛和願望實現的培訓課程。該課程旨在幫助學員深入理解吸引力法則和心靈能量,並提供實踐工具和技巧,以創造他們渴望的豐盛和成功。

豐盛顯化課程包含以下內容:

shape

1. 吸引力法則:課程將介紹吸引力法則的基本原理,即「吸引類似的能量」。學員將學習如何運用正向思維、視覺化和肯定性語句等方法,吸引他們所渴望的豐盛和實現。

2. 能量管理:課程將教導學員如何管理和引導自身的心靈能量,以促進與願望相符的振動。這可能包括練習冥想、能量清理和平衡技巧,以及提升自我意識和情緒管理的能力。

3. 目標設定和願望實現:學員將學習如何確立清晰的目標和願望,並制定相應的行動計劃。課程可能提供願望清單、目標設定技巧和追蹤進展的方法,以幫助學員將他們的願望轉化為現實。

4. 自我阻礙的解除:課程將幫助學員辨識和克服可能阻礙他們實現豐盛的負面信念、恐懼和內在阻礙。學員將學習轉化負面思維模式,培養更積極、自信的心態。

5. 實踐和持續支持:豐盛顯化課程可能包括實踐工作坊、練習任務和持續的支持機制,以協助學員將所學應用到日常生活中。這可以提供實踐的機會和持續的指導,確保學員能夠持續發展他們的豐盛顯化能力。

about
about